Monday 3 December 2012

【3.12.12】胜酱日记 - 我的伙伴 我的朋友

转自:百度李胜贤吧


文字版:
2012.12.03 我的伙伴 我的朋友
今天遇到了好久不见的KARA的荷拉酱。。!^^
难得互相都有空闲,好久没见了一起聚聚吧?这么说着,碰面后,吃着饭喝着咖啡,聊了很多。。荷拉是我家乡的朋友,10年前就是朋友了。
一起怀着同样的梦想,一起在同一个地方练习。从14岁遇到荷拉算起的话,已经10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和荷拉在私下会面已经时隔三年了。
因为互相都很忙啊。。
“我们是怎么样走到今天这一步呢。不厉害吗?^^”
现在荷拉也好,我也好都在KARA和BIGBANG,这两个组合里努力的活动。。。
而且KARA在日本非常的有人气!!!
去便利商店话,看到有荷拉头像的零食,俺灰常的羡慕wwwwwww
从小开始怀着同样的梦想,无论是我对荷拉,还是荷拉对我,都为彼此加油鼓起。
从现在的立场看对方的话。。。总觉得很有趣,也很高兴^^
荷拉虽然原本是个非常怕生,安静的人,从变成艺人开始变得更加的开朗了!^^
而且荷拉桑 跑得灰常的快。。很可怕wwwwww
隔了很久的聚会,挺好。。工作的事情呀,私生活的事情呀,聊了很多。。
荷拉和我之间没有秘密啊。。荷拉是我非常信任的朋友。。
感觉到从荷拉哪里得到了活力,我觉得自己明天要更加的努力才对。
心灵的伙伴 荷拉桑^^
就像现在这样,珍惜相互地位的同时,一起努力吧。。!!
以后也会一直为你应援的 荷拉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