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December 2012

【25.12.12】胜酱日记 - 这次是温暖的圣诞节这里是Bangkok

转自:百度李胜贤吧

日记原图




12.12.25 这次是温暖的圣诞节这里是Bangkok。
这次是在温暖的地方,过的很悠闲的圣诞节!!
又是突然临时决定的!这次是跟相识五年的亲故,在日本也大有人气的ftisland的队长崔钟勋一起去的。
钟勋跟我的关系是大家意想不到的,简单的来说,五年前我是被钟勋搭讪的而认识的wwwwww
跟我说想要跟我成为盆友。。虽然几乎没怎么被女孩子搭讪过。。即使是男孩子这样搭讪,心里还是疙瘩一下。wwwww
那个时候说要跟我做盆友真的好开森。。被搭讪也是很开心的不是吗?!!
从那个时候开始一直都是盆友。钟勋跟我一个是队里的leader,一个是队里的忙内。跟钟勋聊天之后,慢慢开始了解作为队长的心情了。。我比钟勋年纪小,但是向他抱怨的话,他会说原来这样啊www
这样的关系是不是很有趣呢?
泰国知名的歌手及演员盆友都在Bangkok!
大家一起聊天,作为我们的导游,介绍很多好吃的地方。大家都好温柔。。都好帅wwww
虽然一次也没有像这样在泰国悠闲的度过假期。。。
这次真的好好的感受了一下泰国,也很悠闲的度过假期了。。。钟勋好像也很开森wwwww
人生的第一次旅行wwwww大家都度过了很快乐的圣诞节了吗?
那么再见!
大家今天也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