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December 2012

【26.12.12】 胜酱日记 - 明年的目标

转自:百度李胜贤吧


文字版:


12.12.26 明年的目标
今年也快结束了。。
2012年,BYEBYE。。虽然今年有点遗憾,但是很好的度过了。
虽然努力加油做好了每一件事。。但是我也是人,是没有满足的。。。
虽然好多事都有很好的结果,但是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所以明年我有三个目标!1. 掌握日语
虽然我现在能说平常的日语。。但是前些日子日本的工作人员对我说,胜利桑现在不熟悉的日语还有好多,希望能多学习一下。。。
确实还有好多我不知道的日语单词,还要多多学习呢。。
还想要学习感想。。要把我的感受通过日记更详细的表达出我的心情。。
现在虽然有好多人看胜酱日记,但是明年会有更多的人看!能够增加是最好的啦!
然后能够跟我崇拜的秋刀鱼桑一起开心的出演更多的节目!!2.学习英语
学习英语之后,能够跟全世界的fan交流。。要努力了。。
全世界的fan在守护着BIGBANG呢。要好好的学习语言了呢。。大家加油3.唱更多的歌
明年要多唱点歌了。今年的World tour给了我很好的感受,想在大家的面前唱更多的歌。。
明天虽然会有很多的solo活动。。
不管挑战什么,我都会很开森的。。
明年比今年要成长很多,要更男子汉一点,作为BIGBANG的其中一员,为了fan,更为了自己,要努力加油。。
明年的开始要从心里开始准备!!明天在日本2012魁大赏!!预定在日本的LIVE。
今年在日本的最后一个行程,希望有很多fan前来应援
请多多关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