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November 2012

【5.11.2012】胜酱日记 - TOP 醉后会哭

转@KYU微博+百度bigbang吧
cr:0401rurutic, 翻译BY俺


今天是TOP的生日,从昨天起TOP就对我们说"如果你们要为我生日策划惊喜派对甚麼的话就别做了,因为我要早点睡~-c-",但是,对不起阿TOP桑,我们其实没做啥生日计划的wwwww.....
因为已经有饭在live con上给你唱生日歌了嘛^^

现在TOP哥总是我们在工作时的开心果!他本来就是个很搞笑的人!我不懂为什麼他在TV上不展现这种魅力....啊!我知道了!这不就是他的作战计画?!!wwww但这种TOP的小差距让大家都很爱他!为什麼呢?因为他是TOP!


他现在正以演员的身分活动ING!现在,在他正在拍摄的电影哩,我觉得我们可以看到TOP从未展现的一面!


记得有一次杂志拍摄的时候,被问到如果TOP是一种食物,那会是什麼呢?我就答是牛排.它是一个奢侈的,有个性的,味道则是关乎它被烤了多久.这就是我对於他的印象


TOP是个非常细心的人。

如果他在房间里的灯太暗或是太亮,他对自己喜欢的咖啡有著明确的定义!真的是很好的人呢!我和他都认识8年了,但还有好多我不知道的方面呢!现在,是你们的搜寻工作了wwwww

无论如何,哥!为了世界各地的饭,还有为了你自己,请一直这样努力吧(^O^)/

我期待在未来能在好莱坞的电影里见到你喔!

最后,所有TOP的饭们,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TOP......有时候喝醉了.....WOW!!他有时候会哭...!!
....他真的很可爱!!wwwww很难想像的对不对?因为我曾经见过喔,请保密Okay?

如果他知道,我就完蛋了~!会被他杀的wwwwwwww

无论如何,TOP桑,生日快乐!(^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