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12

【19.11.12】胜酱日记 - 胜酱 IN Las vegas

转自:百度李胜贤吧



文字版:

胜酱日记
2012.11.18 胜酱 IN Lasvegas!! 这里是拉斯维加斯!
虽然是一下子就决定的旅程!
果然!!是很HIGH的啊!!(^0^)
事实上呢,因为和某个酒店的老板是熟人。。为了我快要来临的生日,把最大的房间送给我当礼物了。。。!!!
收到这样厉害的房间,差点哭出来。。
真心感谢。。
“这么厉害的房间真不适合我”虽然很认真的把自己感谢的心情传达给他了,老板这么说:在拉斯维加斯,谦虚是被禁止的哦^^。
那么。。
我就接受啾~~~~~~^........^~~~~~~~~
(李胜利在这里尾音在卖萌XD)
这里是大家会自由的成为朋友!!
How Are U!?(你好吗!?)
Where are U from!?(你从哪来!?)
Did U win today!!??(你今天赢钱了吗!!??)
为了high在这里齐聚所有人都是朋友!!
因此 我觉得我也应该把我的烦恼什么的都放进口袋不管它,好好的去享受啊(^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