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11.11.12】胜酱日记-辛苦的回忆在那片天空

转自:百度李胜贤吧



文字版:

辛苦的回忆在那片天空
虽然昨天的live没有能来的饭有很多。
今天哪。。。今天像是骗人一样的来了14000人的饭,空着的座位几乎没有。
而且气氛非常的高涨,真的很感动那。。
大家是不是都读了我的日记那,在living room的live嘛
也挺好的不是嘛?www
确实我也听说胜酱的日记在别的国家也以自己的语言被连载着!!!
日本的大家很幸运啊!
所以。。。对我温柔一点嘛
wwwww
但是这个日记让世界上的大家都看到真的很厉害那,都是多亏了推特和FB的福吧。。
我也是通过这种网络的社交软件使我们的音乐和PV变得有名起来那,虽然很感谢。。
但是反过来考虑,把别人的话擅自的写上来,或者是说些不好的话的话,一定会给那个人
造成伤害的。
事实上呢。。。我也是有些使用的方法不明白,所以放弃过使用这些社交软件。
对于我来说,写日记这个更轻松一点www加油吧~
在这里!!最后我有些想对美国的eastcost的大家说的话。台风已经结束了,大雪也停了。
希望从现在开始天气变暖,大家也只会发生幸福的事情。
这种时候更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一起跨越困难!
会一直应援大家的!
给美国送来我的活力。注入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