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新闻/News] 韩国流行天团【BIGBANG】正式与华纳音乐签约/BIGBANG signed a contract with Warner Music

转载注明: 百度bigbang吧+youtube@warnertaiwan
Source: bigbang吧+ibigbang+youtube@warnertaiwan



宇宙第一! 世纪第一!韩国流行天团【BIGBANG】正式与华纳音乐签约!!
全球唯一!台湾独占!豪华特别版、限定版 6/24预购 7/8 爆炸发行
最新韩语主打曲「LOVE SONG」6/23(四)MTV台首播
G-DRAGON才华无人能敌!2亿5千万版税 创作 No.1


等待已久BIGBANG终於将带著韩语专辑进攻大中华区 (团员SEUNGRI、G-DRAGON、TAEYANG、DAESUNG、T.O.P)

全台湾韩乐迷们最引颈期盼、引爆韩流热潮最高峰的韩国流行天团【BIGBANG】,在华纳音乐全体总动员的努力之下,历经长达近一年的交涉与无数次的会议, 终於将众所期待的【BIGBANG】韩语专辑大中华地区发行版权签约给华纳音乐!全球唯一!YG经纪公司首次授权并使用台湾创意设计,【BIGBANG】 两张最新冠军韩语专辑台湾独占豪华限定盘CD+DVD 6/24(五) 全台开始预购 7/8(五)爆炸发行;最新韩语主打歌曲「LOVE SONG」也将於6/23(四)起於MTV台首播!【BIGBANG】五位团员才华洋溢,首推队长G-DRAGON全才创作无能人敌,2亿5千万韩圜版税 (约台币665万)堪称No.1!【BIGBANG】出道至今满五年,不但改变了韩国流行音乐市场,在文化、观光、教育等层面,也深具影响力!

今 年最受期待的韩语专辑就是【BIGBANG】!!韩流热潮一波接著一波,华纳音乐荣耀宣布,继首席双巨星金贤重与许永生之后,正式与韩国流行天团 【BIGBANG】签约,代理其大中华地区的韩语专辑发行。为了迎接天团,华纳音乐全体总动员,费时近一年的时间,无数次的跨国会议与无数夜的爆肝加班, 终於获得YG经纪公司首肯与亲赖,华纳音乐也紧急同步开始制作【BIGBANG】两张最新冠军韩语专辑。除了歌曲是流行乐坛的新指标之外,向来重视专辑包 装的YG经纪公司,首次授权并使用台湾创意设计,《BIGBANG最新冠军韩语专辑 特别版 BIGBANG SPECIAL EDITION》,将采超炫「透明压克力硬盒」CD+DVD豪华精装版本,首度全球发行,预购将会赠送限量特殊PVC透明海报;《BIGBANG最新冠军 韩语迷你专辑BIGBANG MINI4 台湾独占豪华限定盘CD+DVD》,预购赠送不同款豪华限量特殊PVC透明海报。凡一次预购双冠军专辑就可获得全球唯一「BIGBANG 2011最新超大型年历海报」一张;凡购买两张专辑任何一张就有机会抽中全球限量100份「BIGBANG 2011最新签名偶像卡片组」。今年暑假将引爆话题的两张最新冠军韩语专辑,6/24(五)开始预购 7/8(五)爆炸发行,最新韩语主打歌曲「LOVE SONG」也将於6/23(四)起於MTV台首播!

韩国流行天团【BIGBANG】五位团员,出道至今5年,已在韩国娱乐圈有多样化的发展以及备受肯定。首推队长G-DRAGON,创作才华洋溢,一手包办 了【BIGBANG】专辑歌曲的创作,还为同公司旗下艺人创作出多首经典歌曲。团员老么SEUNGRI就在节目中爆料,G-DRAGON所创作的作品起码 有120首歌曲以上,版税至少有2亿5千万韩圜(约台币665万),比韩国当红作曲家赵秀英还高,收入可堪称No.1,让人羡慕不已。【BIGBANG】 所影响的,不只有韩国流行音乐市场,因为团员们多方面的发展,在各层面也有相当的影响力


The long-awaited album of BIGBANG (members SEUNGRI, G-DRAGON, TAEYANG, DAESUNG, TOP) finally hit the Greater China.
The fans from Taiwan, who most eagerly looking forward to, as the Korean Pop group BIGBANG set off the peak of Korean wave. After a nearly year long negotiations and numerous meetings and the rigorous effort of Warner Music, the finally awaited album of BIGBANG will be released in Greater China under the copyright issues of Warner Music. YG and brokerage firms (?) for the first time authorized the use of the Taiwan Design for the albums.
Two new exclusive Korean Album with a title of Taiwan Limited Edition CD + DVD. The said album is bound to be release on July 8 in Taiwan. Pre-ordering will start on June 24. BIGBANG’s latest hit song “Love Song’ will be premiered at MTV Taiwan on June 23.
BIGBANG‘s 4th mini album and special edition will come in a Taiwanese exclusive limited CD+DVD deluxe version.
A BIGBANG 2011 super calendar poster will be obtained when the two albums are pre-ordered. Also, if only one is purchased, fans can still have a chance to acquire the limited BIGBANG 2011 card set with signatur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